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我的理论


恋爱
不是要迁就吗
不是要体谅?
不是要让对方开心?

我困惑...
人人都这么说
听得容易,做却难
人说:哎呀,他/她不好,分啦
当事者说:我就是爱他,没办法

分离后:
某个干妹妹干哥哥说:你和他怎么了?
当事者说:分了
人问:为什么?
当事者说:(什么都有)

又是疑问...
迁就,
如何迁就,该怎么迁就
我困住了
迁就难道是了解他心里的想法然后礼让???
那...礼让的人心里又是什么想法?
若不迁就,两者皆伤
若是迁就,一者高兴,一者心理郁闷
这样...感情也无法维持

体谅,
是了解对方,关心对方
我又困住了...
了解是怎么个了解法?
关心又该怎么表现?
太了解却想要改变他人的性格行为
太关心却不知怎么表现却被他人说无情

我迷惑...
让对方开心不就是给他想要的?
如果不能做到...凭什么说另一方没给你快乐

另外我想说..
爱情是两人之间的事
外人凭什么批评他人的人格
随便批评,显得你更加幼稚无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